close

最近太多事情可以有感而發

有感而發1
知道了小不際遇之後
我想問為什麼不交系費阿
那些死不交系費的
可不可以說說為什麼
除了催繳還公布學號
我相信多數的人不是沒錢繳不起吧
沒錢 一定會有其他沒錢的折衷辦法
為什麼不交系費 你們倒是說說看阿?

對於系費
我也覺得有點貴
還有點不知道用去哪的感覺
(但我還不是繳了)
交系費就像繳稅一樣是義務
誰叫你們要在這系
不然你們轉去別系阿
(但是沒有一系是不交系費的吧)
你們大可說自己都沒參加系上活動
但你們可以不去享受權利
可是履行義務(繳系費)是你們的責任
你們這些不交系費的 到底有沒有腦?
生活與倫理 公民與道德
不是從小念到大了嗎
不是我愛惱怒 實在是太多人腦殘了

你們可以ㄍㄞ不想繳
但請不要真的不繳!

有感而發2
太多人都太沒責任感了(包含我)
我也是個沒責任心的傢伙
sad 不過這是事實

我對自己都沒什麼責任感了
真的很失敗
沒什麼資格去批評別人
責任這點 等我自己做到了
再來大放厥詞

有感而發3
剛剛看到新聞
提到公主病
上面說到維基百科定義「公主病」
某些腦殘女性自以為是公主
應該受到公主般的待遇
在家多半備受呵護
以為全天下男人也應這樣對她們
好發族群是三十歲以下的女性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貼最後這小段
因為它其實跟上述完全沒關係
跟我本身應該也勾不到邊(自以為沒勾到邊) 
實際上 我真的沒有吧@@"
為了貼而貼.......當自我警惕吧
期許大家都是獨立的新時代女性
(有大1上性別教育的感覺= =)



最近實在太多事可以有感而發
越長大可以煩惱的事好像真的越多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